黑框眼镜_炽地

文和图|云次方

© 黑框眼镜_炽地
Powered by LOFTER

【叶黄】皇家伯爵奶茶

皇家伯爵奶茶


*原著向,已交往设定

*ooc,私设有

*我是个逗比,嗯!


平淡的爱是伯爵奶茶的高贵,浅尝时无法理解,却在浓香扩散至唇齿间所有缝隙时爱上。


“唉??没有了么!!”

“嗯,是的,这一种奶茶已经取消了,您可以看看我们的菜单,上面有新推出的...”

“那就来一杯阿萨姆奶茶吧!”

站在柜台前的男人抢在奶茶店员工报出一长串茶品名字前开了口,语气中带着不去刻意掩饰的无奈。

“好的,那先生你是要热的还是冰的呢?”

“呃...就没有常温么...”

又是带着无奈的嘟囔,看来男人其实是知道这家奶茶店从来只做很烫或很冰的奶茶的怪癖的。

“那,我给您在打包袋里加点冰吧?”显然想要常温的客人这位员工不是第一次见到,立刻就提出了解决方案。

“那就这样吧。”


过了一会儿,男人就提着一杯在外侧加了冰的阿萨姆奶茶从奶茶店旁冲向了最近的逃生梯,而楼梯的中央则有另一个男人悠闲地抽着烟。

这个人,当然是叶修。

不要问他为什么在这,因为商场这种密闭的空间,就只有逃生梯这儿还开了一扇小窗。

“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

“啧...”听到这因为跑步而稍有些颤抖的熟悉声音,叶修不禁皱了皱眉,松开了嘴上的烟,转了半个身体,向前走了一个身位格。

“我说少天啊,你这样在跑步的时候还这么说话你自己不嫌累哥都替你嫌累。怎么最近练了肺活量啊?要不哥今天晚上就试试你练得怎么样?”

“滚滚滚滚滚!要不要脸啊!”小跑着移动到窗边的黄少天今天却意外地没有和叶修对喷,反而是从口袋里掏出了手机,输入密码,打开APP。

“我去这儿wifi信号不好啊,登陆都登陆不了!算了算了用流量好了,大不了月末再开个流量加油包,有钱任性...”虽然没有和叶修对喷,但事实证明黄少天绝对不是一个可以停止制造噪音的人,马上就开启了自说自话模式。

“干嘛呢干嘛呢...”看黄少天今天居然没有被自己撩炸毛而多少觉得有些不自在的叶修这时也是看向了黄少天的手机屏幕——


发表主题:【求助】最喜欢的奶茶店突然取消了最喜欢的那一款饮料我该找谁谈人生?!!

rt,急,在线等!


“......”

在叶修愣神的时候,黄少天已经发挥了他职业级的手速按下了发送键。

“最喜欢的饮料?”叶修拼命回想着自己和黄少天为数不多的买奶茶经历,可也没有想起黄少天有什么特别热衷的款式。

“皇家伯爵奶茶!哦,你不知道的,以前我都是在蓝雨那边买的啦,俱乐部旁边有一家m○y○我经常去的,那家的皇家伯爵奶茶超好喝的,上次我还推荐给瀚文了来着,结果他喝了一口差点没吐出来!我那时候别提有多伤心了!果然小鬼就是不懂欣赏啊,像之前给我们队长尝的时候他就说有一种特殊的味道呢...”一提到自己喜欢的东西,黄少天马上又开始了长篇大论。

“你和文州喝的一杯?”叶神抓住机会,马上打断了黄少的连击。

“...卧槽叶修你重点呢?”被打断连击甚至被迫进入了小小僵直的黄少着实对叶修这抓重点的能力无语了下。

“你说那个啊,上次沐橙也喝过,还给我尝了一口来着,味道实在不敢恭维。”

“你和苏妹子喝的一杯?”对于叶修这种卖破绽的行为,黄少天还是反击了一下,不过马上收获了叶修的一个斜眼。

“这就是你不懂了啊老叶!皇家伯爵奶茶的精华哪是一口就可以领悟到的,只有喝下一杯才可以体会到其中那令人如痴如醉的美味啊!”说着黄少天又解锁了手机屏幕,开始看自己刚才发表的贴子的状况。

“还用上成语了...真有这么神奇啊,要不少天大大给我来一杯试试呗。”

“这不是被取消了么!”正在编辑回复的黄少天抬起头来给了他一个白眼。

叶修此时也顺势再次看向了黄少天的手机屏幕——


【求助】最喜欢的奶茶店突然取消了最喜欢的那一款饮料我该找谁谈人生?!!

rt,急,在线等!

№0☆☆☆君莫笑一生黑于20xx-xx-xx xx:xx:xx 留言☆☆☆

沙发!

№1☆☆☆才不喜欢沙发呢于20xx-xx-xx xx:xx:xx 留言☆☆☆

沙发是我的!

№2☆☆☆职业抢沙发于20xx-xx-xx xx:xx:xx 留言☆☆☆

看到楼主的id果断点了进来,不过这有什么好纠结的么,直接找店主啊

№3☆☆☆霸图脑残粉于20xx-xx-xx xx:xx:xx 留言☆☆☆

这是三楼终结本帖的节奏?

№4☆☆☆= =于20xx-xx-xx xx:xx:xx 留言☆☆☆

回3L,可能楼主因为各种原因找不到店主啊,如果是连锁店的话

№5☆☆☆必须到100L的强迫症于20xx-xx-xx xx:xx:xx 留言☆☆☆

那个说自己不喜欢沙发的你别跑!我要和你谈人生!

№6☆☆☆职业抢沙发于20xx-xx-xx xx:xx:xx 留言☆☆☆

又见职业沙发君,今天这是第几次失败了╮(╯▽╰)╭

№7☆☆☆心疼于20xx-xx-xx xx:xx:xx 留言☆☆☆

话说楼主呢,说好的在线等呢

№8☆☆☆( ⊙ o ⊙ )于20xx-xx-xx xx:xx:xx 留言☆☆☆

这种贴子无法满足我的八卦之魂,果断出贴!

№9☆☆☆才不喜欢沙发呢于20xx-xx-xx xx:xx:xx 留言☆☆☆

那你倒是还我沙发啊!

№10☆☆☆职业抢沙发于20xx-xx-xx xx:xx:xx 留言☆☆☆

不就是个沙发么,有什么好纠结的,真是搞不懂你们这些有手速的疯子

№11☆☆☆_(:зゝ∠)_于20xx-xx-xx xx:xx:xx 留言☆☆☆

我掐指一算,本贴在50L之内必有爆点

№12☆☆☆你看我的o_0于20xx-xx-xx xx:xx:xx 留言☆☆☆

路遇大小眼君,看在我杰希男神的份上信你一回O(∩_∩)O

№13☆☆☆那个BOSS是微草的于20xx-xx-xx xx:xx:xx 留言☆☆☆

啊啊大小眼君我是你的脑残粉!上次有一个jq贴就是你预言成功的吧!

№14☆☆☆世间难得一物喜于20xx-xx-xx xx:xx:xx 留言☆☆☆

啧啧又是jq,真是没救了啊这个世界...

不过我喜欢!

№15☆☆☆只恨沧海几轮回于20xx-xx-xx xx:xx:xx 留言☆☆☆

看在有jq的份上,我在线等(≧▽≦)/

№16☆☆☆楼上对的不好于20xx-xx-xx xx:xx:xx 留言☆☆☆

楼主酷爱来啊,这楼要歪了啊╮(╯﹏╰)╭

№17☆☆☆我很正直于20xx-xx-xx xx:xx:xx 留言☆☆☆


发表回复:

你们在说些什么?我只是在很普通地求助啊!

>5

的确是连锁店啊

>13

BOSS是蓝雨的!

怎么说呢,楼主是g市人,这次是来h市找朋友玩,然后看到这人居然也有一家我很喜欢的奶茶店的分店就准备去买最喜欢的那款奶茶,结果被店员告知被取消了!虽然楼主后来没有放弃地继续追问,但结果还是被迫理解到了在这个国家已经喝不到这款奶茶的心酸o(︶︿︶)o

所以说,我该找谁谈人生?


“不就是杯奶茶么,至于么?”叶修很是无语地准备继续抽烟,结果手上剩下的半截烟却被黄少天一把夺去,然后亲吻了大地。

“真是不懂啊老叶!也是啊,你是喝卡布奇诺都要加几块方糖,除了荣耀女神以外就没什么兴趣的人啊!真可悲!本剑圣作为一个健全的人类可是有着各种爱好的啊!知道么我这叫多愁善感你必须不懂!”

“哥健不健全你能不知道?”识相地没有继续抽烟的叶修一边说着一边抓住了黄少天的手臂。

“叶修你干嘛!”

“不就是奶茶么,哥回家给你泡去。”说着叶修加大了手上的力道,准备把人拉到楼梯上。

但是说完这句话时,他却看到黄少天嘴角微微的上勾,以及眼中一瞬即逝的闪光。

哪里不对劲,这是他此刻的想法,也是身为战术大师的直觉。

然而下一秒,黄少天就突然大笑出声来。

“你在说什么啊老叶!”

“哈?”

“奶茶又不是泡面!什么泡啊!”

“不就是那种一小包一小包的粉末么?难道不是用来泡的?”叶修不解。

“才不是呢!我跟你说啊真正的奶茶都得是用茶叶和鲜奶混在一起的啦!像那种直接用粉末来泡的根本就是异端啊异端!”

“呵呵,看不出来啊,剑圣大大居然还懂这些。”

“哼!本剑圣哪像你这种虚胖的宅男,生活技能点可是点了没有一百也有九十九的!”

“好吧,那就去楼下的超市买茶包好了,我记得牛奶的话家里还有剩...”说着叶修又迈起了下楼的步伐。

“等等!”不想黄少天却反手拉住了他。

不对,这表情...还有一丝慌乱?

果然还是不对劲啊,叶修想。

“叶修你居然知道茶包?!”

“呃...这种随处可见的东西我还是会知道的吧喂。”

他的少天,未免把他想的也太超凡脱俗了吧。

“茶包怎么行呢!”

“啊?”

“当然要用煮的茶叶啊!光使用茶包...还是会有些不同的啦!”

“真有不同?”

“当然有!”

“哪里不同?”

“呃...你看煮茶叶的过程...呃...茶包...总之就是有不同啦!”

现在叶修是非常确定他刚才的猜想了,不对劲,从刚才开始他的少天就非常的不对劲。

他并不觉得少天是个会放弃茶包这种简便的东西而选择煮茶叶这种复杂的过程,而且,居然还有他语塞的时候啊。

说起来,他刚才好像说了煮茶叶的过程什么的...呵呵。

“叶修你笑什么笑,看着怪吓人的...”

“好了少天大大,那我们就去买茶叶吧,不是要煮茶叶么?”

“对对对!那快走吧快走吧!离开这个被你抽的烟污染的地方!”

这次先下一阶台阶的反而变成了黄少天。

不过在走之前么...这么想着叶修拿出了昨天刚买的手机,点开了那个少天帮他下载安装的APP。


楼主快来快来o(≧v≦)o~~

№18☆☆☆于20xx-xx-xx xx:xx:xx 留言☆☆☆

你们在说些什么?我只是在很普通地求助啊!

>5

的确是连锁店啊

>13

BOSS是蓝雨的!

怎么说呢,楼主是g市人,这次是来h市找朋友玩,然后看到这人居然也有一家我很喜欢的奶茶店的分店就准备去买最喜欢的那款奶茶,结果被店员告知被取消了!虽然楼主后来没有放弃地继续追问,但结果还是被迫理解到了在这个国家已经喝不到这款奶茶的心酸o(︶︿︶)o

所以说,我该找谁谈人生?

№19☆☆☆于20xx-xx-xx xx:xx:xx 留言☆☆☆

我给楼主三个选项

A.人肉店主

B.把店员扯来

C.干脆找自己的朋友算了

№20☆☆☆说了等于没说于20xx-xx-xx xx:xx:xx 留言☆☆☆

怒赞楼上id,你真诚实

№21☆☆☆说了就是说了于20xx-xx-xx xx:xx:xx 留言☆☆☆

其实这种事找朋友发发恼骚就好了,不然还能用钱砸店主一脸么( ﹁ ﹁ ) ~→

№22☆☆☆说了就别想跑于20xx-xx-xx xx:xx:xx 留言☆☆☆

本来没想到,楼上这么一说...

№23☆☆☆我觉得这方法不错于20xx-xx-xx xx:xx:xx 留言☆☆☆

本来以为是霸图粉结果居然是蓝雨粉么,出贴

№24☆☆☆霸图脑残粉于20xx-xx-xx xx:xx:xx 留言☆☆☆

楼上你总这样有意思么,脑残粉的世界我们不懂!

№25☆☆☆叶秋真爱粉于20xx-xx-xx xx:xx:xx 留言☆☆☆

楼上说这话总觉得没说服力啊!顺便你id过时了...

№26☆☆☆时尚时尚最时尚于20xx-xx-xx xx:xx:xx 留言☆☆☆


发表回复:

呵,找男朋友就行了。


虽说两人努力找到了在超市深处的茶叶区,但其实不论是叶修还是黄少天都并不知道他们应该买哪种茶叶,最后甚至场外求助了正在和楚云秀逛街的苏妹子。

“嗯...伯爵奶茶的话,应该是红茶吧!”苏沐橙如是说。

“黑...茶?”

此时叶修正不解地看着写着black tea的进口茶叶。

不过他马上就收到了黄少天的无语*1和鄙视*1。

“老叶你到底是啥时候离家出走的,你以前学过英语没啊,那是红茶啦红茶,这是基本常识好伐!”


回到家里,两人马上煮起了茶叶,不过由于两人从没有过这种经验,前两次自然是以失败告终,有一次还差点没让水泼到燃气灶上。

“你们为什么不先百度一下?”后来听叶修叙述过程发展的苏沐橙一边笑一边问道。

为什么不百度一下?这是叶修现在正在疑惑的事。而他的手机此时正被黄少天把玩着,手指在屏幕上滑动着,大概是在浏览着什么网页,具体在浏览什么,叶修并不知道,只是根据刚才黄少天阻止自己查资料的行为推断那应该不是什么百度百科吧!

但是叶修现在非常想知道他的少天到底在看什么网页,换作平常的话叶修绝不是这么好奇心浓烈的人,但是此时他看到了黄少天奇异的表情。

是的,黄少天现在的表情只能用奇异来形容。

根据自己对黄少天的了解,叶修猜测少天此刻大概是在忍着笑才会使脸上的表情如此精彩,就像昨天在床上的哽咽一样呢。

想到这儿,叶修不禁勾起嘴角笑了笑。也不再在意黄少天今天这些异常的举动,反正他高兴就好,自己何必去纠结那些细节,虽然被这种小伎俩欺骗有些对不起战术大师的名号,不过对象是少天,也就无所谓了不是么。

“少天大大,别玩手机了行么,你不会以为我一个人可以完成煮茶叶这项浩大的工程?”

“煮个茶叶而已说得那么艰难干嘛,和荣耀比这个难道不是容易了几十倍,不,几百倍啊!”

嘴上这么说着,黄少天还是对叶修的手机进行了几个操作之后放在了一边,过来帮着煮茶叶了。

“玩了这么久荣耀,你难道还不明白不能小看任何事物的道理?就算是看似简单的事物也总有一番学问不是?”

“...这种话从你嘴里说出来真是,太违和了好么!看你每天那副懒样!你真心明白这道理么?我可不相信!”

“呵,你不信我信谁?”

“...要脸不?你骗我的次数还少么?”

“这不是因为你会相信我才骗你的么!”

“......”他说的好有道理我居然无言以对,黄少天内心。


呵,找男朋友就行了

№27☆☆☆君莫笑一生推于20xx-xx-xx xx:xx:xx 留言☆☆☆

卧槽楼上?难道有JQ?

№28☆☆☆君莫笑生一堆于20xx-xx-xx xx:xx:xx 留言☆☆☆

卧槽?难道真的如大小眼所说?

№29☆☆☆君莫笑生不了于20xx-xx-xx xx:xx:xx 留言☆☆☆

27楼这微妙的ID还有嘲讽的语气,你们确定他不是来调侃楼主的?

№30☆☆☆想生总有办法的于20xx-xx-xx xx:xx:xx 留言☆☆☆

难道说这次大小眼的预言要失败了?

№31☆☆☆这不科学于20xx-xx-xx xx:xx:xx 留言☆☆☆

别这么说啊,这不还没到50楼么。

№32☆☆☆这是迷信于20xx-xx-xx xx:xx:xx 留言☆☆☆

楼上...你要知道,楼这种东西看上去遥远,要盖起来其实也就是几分钟的事

№33☆☆☆相信科学于20xx-xx-xx xx:xx:xx 留言☆☆☆

是啊,我们这么水一会就到了

№34☆☆☆杜绝迷信于20xx-xx-xx xx:xx:xx 留言☆☆☆


“不过我们不知道煮茶的工序真的没问题么,少天大大?”此刻叶修正把茶叶放入烧开的沸水中。

“小心点啊老叶!别离水那么近!蒸腾的热气是最伤人的啊!就算退役了你那双手也...”

“...也?”接过他没说完的话,叶修侧过脸看向不只是因为热气还是其他的什么而脸颊微红的黄少天。

“嗯...你看我不是还会找你PK么,要是你因为手受伤了而输给我的话,我也太胜之不武了是不...”

“没事我们还可以真人PK。”

“...”

节操呢?下限呢?不对我对老叶要求这些是不是太过分了...

不过他似乎还没看出我的计划,那就好。

此刻黄少天低着头,这么想着。

而叶修正微微侧着脸注视着他,什么也没想,然后视线又慢慢经过黄少天搭在他小臂上的手,最终落回了面前的红茶。

或许在赛场上斗智斗勇是常态,或许PK的时候就看谁能算计到谁,但在线下就没有必要天天开动脑筋去猜测身边的人在想什么了。虽说撩黄少天炸毛是叶修的一大乐趣,不过那只是告白之前的事了,当喜欢变成了爱的时候,是不是有什么会改变?

叶修有限的情商并不能帮助他理解这些。

他只能望着冒着气泡的开水发呆。

“我觉得这一次的尝试还算成功啊老叶!这叫那什么,自己亲手做出来的东西总是会觉得是成功的?”喝了几口在百般周折之后终于成功的奶茶,黄少天望着同样举着杯子的叶修说道,“就是在味道上完全没觉得是伯爵奶茶...”

“关于这一点我也是同感,我现在非常想知道真正的伯爵奶茶是怎么做出来的。”

说着叶修用空出来的那只手按下了手机的解锁键。

密码...嗯..密码?我有设过密码么...

叶修望黄少天,黄少天望天。

觉得黄少天是不打算告诉他的叶修,决定尝试。

0810...不对,0529...不对,呃...2014?

手机进入了五分钟的再试等待。

“老叶加油,你下一次一定能猜对的!话说你居然记得自己的生日,上次过生日都还是我提醒的呢!”

“剑圣大大,我下次和你PK。”

“别想用PK来贿赂我,这一次可没用!”

“咱们不玩了少天大大,下一次可就是30分钟了...”

“没事我和沐橙跟你打电话你能接到的,啊,就是短信大概回复不了了。”

“...”直觉告诉叶修,黄少天一定设了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密码,好吧,这么形容可能有些夸张,反正是他不可能猜到的。

“五分钟到了,老叶你快试试!”黄少天凑到叶修身边,眼神闪闪发光地望着叶修拿在手中的手机,那眉飞色舞的表情就像太阳一样,让叶修不禁有些看入迷。

不过下一秒,他就放下茶杯,把手贴上他的少天的脸颊,凑近,对准残留了一些奶茶的嘴唇,吻了上去,而黄少天也配合地环上他的脖子加深了这个吻。

叶修顺势就把他压在了沙发上,掉落在一旁的手机在脱手之前被叶修不知按到了什么键,屏幕解锁成功。


作为一个直男,我决定水一发

№35☆☆☆异性相吸你们为什么不懂于20xx-xx-xx xx:xx:xx 留言☆☆☆

原来荣耀圈里有直男?

№36☆☆☆你TM在逗我于20xx-xx-xx xx:xx:xx 留言☆☆☆

只要是真爱,都不应该反对!不是么!

№37☆☆☆木土日月有话要说于20xx-xx-xx xx:xx:xx 留言☆☆☆

咦?还没出现什么么...

№38☆☆☆你看我的o_0于20xx-xx-xx xx:xx:xx 留言☆☆☆

采访采访,楼上对你自己即将经历的第一次预言失败有何感想?

№39☆☆☆木土日月我男神于20xx-xx-xx xx:xx:xx 留言☆☆☆

大小眼:杰西卡男神,我没有用好你赐予我的力量!

№40☆☆☆坚持信仰吧GN于20xx-xx-xx xx:xx:xx 留言☆☆☆

哈哈,大小眼你的力量消失了!

№41☆☆☆叫你不多扫扫地于20xx-xx-xx xx:xx:xx 留言☆☆☆

wwwwww别黑我男神了!

№42☆☆☆你看我的o_0于20xx-xx-xx xx:xx:xx 留言☆☆☆

大小眼GN你相信自己么!我想看JQ啊!

№43☆☆☆我不依我就要黑,哼于20xx-xx-xx xx:xx:xx 留言☆☆☆

我相信男神赐予我的力量!

№44☆☆☆你看我的o_0于20xx-xx-xx xx:xx:xx 留言☆☆☆

所以说说好的爆点呢?

№45☆☆☆我想收小板凳了于20xx-xx-xx xx:xx:xx 留言☆☆☆

坐等!我相信男神的力量!

№46☆☆☆O(∩_∩)O于20xx-xx-xx xx:xx:xx 留言☆☆☆

你们放弃迷信吧!相信科学啊!

№47☆☆☆尔康手于20xx-xx-xx xx:xx:xx 留言☆☆☆

GN你有信仰么!

№48☆☆☆我很虔诚于20xx-xx-xx xx:xx:xx 留言☆☆☆

围观

№49☆☆☆你们这群蛇精病于20xx-xx-xx xx:xx:xx 留言☆☆☆

拿到了男朋友的手机,该改什么密码好呢?急,在线等!对了我是楼主。

№50☆☆☆君莫笑一生推于20xx-xx-xx xx:xx:xx 留言☆☆☆

卧槽!!!!!!!!!

№51☆☆☆注意ID!于20xx-xx-xx xx:xx:xx 留言☆☆☆

我默默地盯着50L的ID看了许久...

№52☆☆☆然后...卧槽!于20xx-xx-xx xx:xx:xx 留言☆☆☆

第一眼没看出来,直到最后一句话...

№53☆☆☆秀死快于20xx-xx-xx xx:xx:xx 留言☆☆☆

卧槽所以大小眼的预测是对的?

№54☆☆☆我要入教于20xx-xx-xx xx:xx:xx 留言☆☆☆

最后来了个大逆转么!

№55☆☆☆入教+1于20xx-xx-xx xx:xx:xx 留言☆☆☆

你们先注意下楼主的提问吧...

№56☆☆☆入教+2于20xx-xx-xx xx:xx:xx 留言☆☆☆

我先问下楼主你想让他猜出来么

№57☆☆☆入教+3于20xx-xx-xx xx:xx:xx 留言☆☆☆

>57

当然是不要让他猜出来啊!

№58☆☆☆君莫笑一生推于20xx-xx-xx xx:xx:xx 留言☆☆☆

楼主你确定?

№59☆☆☆真不让他猜出来么于20xx-xx-xx xx:xx:xx 留言☆☆☆

...好吧我承认我还是有点想让他猜出来...

№60☆☆☆君莫笑一生推于20xx-xx-xx xx:xx:xx 留言☆☆☆

啊!我想到了一个好密码!嘿嘿。

№61☆☆☆君莫笑一生推于20xx-xx-xx xx:xx:xx 留言☆☆☆

男友君此刻一定感受到了背后一阵恶寒...

№62☆☆☆想想还有点小激动于20xx-xx-xx xx:xx:xx 留言☆☆☆

他要我别玩手机了,各位一会见

№63☆☆☆君莫笑一生推于20xx-xx-xx xx:xx:xx 留言☆☆☆


“老叶你运气真好...”结束了这个吻,黄少天看了看落在沙发下方的手机亮起的屏幕,感慨道。

“运气也是实力的一部分啊。”说着叶修又再次吻上了他的唇,浓郁的奶香和茶香混合出的甘甜味道在两人唇齿间蔓延开来,不过最美味的,还是之后。


第二天在沙发上醒来的黄少天捡起了最近充当闹钟,此刻正在响着的那个手机,按下四了九宫格最末尾的那个数字。

“九九九九?”

被黄少天的动作弄醒的叶修不解地望向他,刚睡醒的眼神还有些朦胧,难得看到这样的叶修的黄少天噗呲一声笑了出来,就算是刚睡醒,他的笑容也还是那么的灿烂。

“你猜?”

他想起了自己告白时的那个雨夜,想起了叶修笑他撑不住来向自己告白,明明叶修都打算第二天去找他了。


终于一百楼了呢,祝楼主和他的男朋友百年好合吧!

№100☆☆☆必须到100L的强迫症于20xx-xx-xx xx:xx:xx 留言☆☆☆

百年好合

№101☆☆☆你看我的o_0于20xx-xx-xx xx:xx:xx 留言☆☆☆

百年好合!

№102☆☆☆楼下队形于20xx-xx-xx xx:xx:xx 留言☆☆☆

百年好合!!

№103☆☆☆这样?于20xx-xx-xx xx:xx:xx 留言☆☆☆

百年好合!!!

№104☆☆☆好有默契于20xx-xx-xx xx:xx:xx 留言☆☆☆

百年好合!!!!

№105☆☆☆快去结婚于20xx-xx-xx xx:xx:xx 留言☆☆☆

百年好合!!!!!

№106☆☆☆九块钱我出于20xx-xx-xx xx:xx:xx 留言☆☆☆

百年好合!!!!!!

№107☆☆☆等等你们在说楼主于20xx-xx-xx xx:xx:xx 留言☆☆☆

百年好合!!!!!!!

№108☆☆☆楼上话没说完?于20xx-xx-xx xx:xx:xx 留言☆☆☆

百年好合!!!!!!!!

№109☆☆☆还是在说102和103?于20xx-xx-xx xx:xx:xx 留言☆☆☆

百年好合!!!!!!!!!

№110☆☆☆我有强迫症于20xx-xx-xx xx:xx:xx 留言☆☆☆


“叶修你说我们,不可能一直这么打荣耀下去吧,总得找些别的生活乐趣啥的,因为有一天我们的双手...”

“我并不觉得煮茶算一个...难道你打算退役后去开奶茶店?”

“就是一种尝试啦尝试!”

“这就是你昨天偏要拉着我煮茶叶的原因?”

“...”

“反正有我在啊。再说,荣耀再玩十年也不腻,十年之后再说吧!”

“也是啊,我也还没退役呢!”

“比起这个再让哥睡会,昨天晚上很累你知道的。”

“话说叶修...”

“嗯?”

“你不会早就知道我昨天的计划了吧?”

“你那也能叫计划...我只是单纯的将计就计。”

“...算了,要睡去房里睡啦!别赖在沙发上!”


夜雨,闻笑,君莫烦。


-END-


就是一个少天想要机智一回让叶修和他一起多干点事的故事啦!

好困啊所以中间拉灯了...

打算再写几篇来个奶茶系列%>_<%

告白的时候喝什么好呢...初恋是哪种奶茶味呢...

评论 ( 8 )
热度 ( 37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