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框眼镜_炽地

文和图|云次方

© 黑框眼镜_炽地
Powered by LOFTER

在等待碟到家的同时!一起来吃点糖吧!
P1
时矢:但有一件事是可以确定的,Brando(小红帽的角色名)是你真是太好了,音也。
音也的回复:我也是哦,时矢。
P2是大家的评论
是你们俩真的太好了!
唉?求婚(propose)?
好多人都在说求婚23333
P3
时矢:小红帽和大灰狼(说的是角色名,但我不知道怎么翻就不管了)一定要幸福,这么想着去演绎的,我们也只能做到这一点了。
P4
音也:但是,我喜欢大家的笑容,就像大家喜欢我的笑容一样喜欢。所以我会笑着,直到你也面带笑容为止。
P5
时矢:在这个被称作悲剧的故事里,也不全是痛苦的事,我所喜欢的那个洞穴的场景正是如此。

好在意是什么故事啊……

评论 ( 10 )
热度 ( 5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